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去哪玩 国庆黄金周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十一准备到了,你准备好迎接了没有呢?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想要提前祝贺祖国生日快乐的,毕竟也是我们想要的节日,可以放假七天时间。但是现在,国庆节马上到来了,你知道十一去哪玩吗?

    国庆节放假通知
    国庆节放假通知

    九沟寨:十月的九沟寨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的树叶,布满在落差高达三千米的山峰和谷地,衬着流光溢彩的海子,再加上湛蓝的天空、皎洁的白云和清新的空气,就如画一般。高峰、彩林、翠海、叠瀑、藏情,九寨“五绝”在此时尽情展示。

    凤凰古城:凤凰古城是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碧绿的沱江从古城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倒映江中。岸边的吊脚楼错落有致,绿树聪翠;凤凰的山是青翠的,凤凰的水是灵动的,凤凰的阳光是温暖的,身处其间,奇妙无穷。

    桂林阳朔:桂林山水甲天下。遇龙河两岸山峰清秀迤逦,岸边绿草如茵,树木繁荫;坐水筏顺流而下,河水清澈见底,微风拂过,涟漪阵阵。绿水青山是纯洁爱情的代表,刘三姐当年以歌定情的大榕树更是爱情誓言的圣地,千百年来它见证了无数佳侣们真切的爱情。所以,到底带着你的伴侣,来到榕树下,单膝跪地,拿出乐维斯求婚钻戒,许诺: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你的伴侣一定会因你的浪漫和真心而感动。

    杭州:天下第一的奇山秀水,诉说着千古不变的美景;水墨山水的乡村名胜,描绘着百年不变的风情;带着宝贝走进这里,心会更加悠远。

    石家庄:各种各样的水上项目可以让您和宝贝玩得不亦乐乎;各种各样的职业体验可以让您的宝贝学得不知不觉;学与玩相结合的宝贝活动,丰富的宝贝假日的生活。

    国庆节就要到了,所有市民需要知道啦,还有一个星期我们就可以放假,所以对于这个节假日,也是我们最期待的,毕竟是可以外出旅游。以上这几个旅游地方不错,值得推荐,但是外出旅游需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