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车采用中国电池 双方近期正式签订了采购协议

    中国越来越强大了,而且不少中国制造已经走出国门了,这也是我们市民最骄傲的一点,因为将中国制造已经文化能够带给友人,这点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现在德国车采用中国电池了,以后德国车使用中国电池了。

    德国车怎么样
    德国车怎么样

    中国电池十分不错,所以现在德国车已经计划使用中国电池,并且目前已经签订了采购协议,将会购买中国电池来制造汽车,而且该公司计划在欧洲获取不断扩大的纯电动汽车电池需求,加紧扩大业务。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20日报道,宁德时代将面向以戴姆勒卡客车部门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和美国“Freightliner”品牌于2021年上市的多款电动卡车,供应纯电动汽车用锂电池。两家公司均未公布供应量。

    报道称,宁德时代总裁周佳就此次签约表示,“宁德时代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发展作贡献。以高效、可靠的锂电方案为商用车提供清洁动力,是全球电动化进程的重要一环。通过与戴姆勒卡客车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

    据报道,戴姆勒提出计划:2022年前面向汽车电动化投资100亿欧元(1欧元约合7.8元人民币),到2025年前使纯电动汽车销量占到全球总销量15%-25%。该公司从韩国LG化学等厂商采购电池,还将通过与宁德时代携手,应对今后的需求扩大,建立稳定采购电池的体制。

    报道称,宁德时代正在德国建设大型工厂,最高投资18亿欧元,计划从2021年开始生产纯电动汽车锂电池。除了大众外,还确定向德国宝马、法国标致雪铁龙等汽车厂商供应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