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跌破5000 苹果新机降价你会买吗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深入民心,更是成为了不少年轻人追求的一种潮流,所以现在苹果销量也是不错的,但是现在苹果新款手机出现了,iPhone11跌破5000元,降价这么厉害,但是你会去购买吗?

    iPhone11最新售价
    iPhone11最新售价

    现在新款手机出现了,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当然就是会关注着的,但是需要知道啦,在上段时间苹果手机发布的时候不少人都在吐槽,而且表示不会购买的。但是现在事情反转了,也有大量市民愿意去购买,毕竟现在也是降价了。

    9月19日晚,华为Mate30系列新机推出后,苹果iPhone11系列多平台降价。拼多多上iPhone11系列减500到900元不等。其中,iPhone11最低4999元即可到手。招商银行信用卡上iPhone11降200,天猫有多家店铺有优惠活动。

    iPhone11系列首日线下发售。36氪来到北京三里屯和上海浦东的AppleStore,直击了首日开售的场面。上海浦东AppleStore门外没有黄牛蹲守,但三里屯门店外有一二十个黄牛在等待收购新机。有个用户入手了两台iPhone,8点50左右,将其中一台暗绿色11ProMax加价300元卖给了黄牛。九点出头风云突变,iPhone全线涨价。一个黄牛告诉36氪,11Pro暗夜绿256G、512G版本均加价1000元,其他配色加价300元。另一个黄牛甚至出价,512GiPhone11Pro加2000元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