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算命套路 AI算命结果随机输出全靠自编

    说起算命,应该都会联想到分布在各个村落的“名人神算子”,说个生辰八字,看看手相、面相,就能道出前世今生或未来,如今更有AI算命软件,都说一算一个准,可事实是,AI算命结果随机输出全靠自编,不知道的人还觉得真的挺准。

    智能AI算命全是套路
    智能AI算命全是套路

    不知大家是否也曾在微信上玩过一种算命游戏,通过扫描好友分享的二维码,上传自己的图片,下一步就能立刻得到“算命”结果,对下半生的各种运势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一些人看完后,还觉得很贴合实际,可惜,这都是AI算命套路在骗人呢,该警惕起来了。

    中新经纬记者调查发现,AI算命结果随机输出全靠自编,所谓的“古典周易+人工智能”的分析,准确率高达99.99%,全是胡编乱造,瞎说一通,在这背后,已经形成了一条分工完整的“吸金”黑产链,各种打着“算命”幌子的公众号营运而生,“AI面相算命”“AI运程”“AI算命先生”等等。

    “AI算命”软件卖家告诉记者,AI算命套路就在于结果,事实上,AI算命结果随机输出全靠自编出来的,卖家解释道,“两次上传同一张照片,都可能出不一样的分析结果;两次上传不同的照片,也可能出一样的分析结果,这里头是概率的问题。”此外,AI算命软件还能通过分销的模式“躺着挣钱”,一个软件售价800元,利润空间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