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Phone11大跳水 首发价直跌至4999元

    9月10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系列手机,预售期间,国内绿iPhone11一度抢断货,然而,就在今天iPhone11系列正式上市发售,但才刚刚上市的苹果iPhone11大跳水,从5499元首发价直跌至4999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11售价下降
    iPhone11售价下降

    我们都知道,今年苹果iPhone11抢购的平台,除了苹果官网之外,还有天猫、京东等平台,然而,现在iPhone11售卖渠道还有线下经销商。今年iPhone11的营销策略进行调整,你看,苹果iPhone11大跳水。

    日前,苹果公司在9月11日发布了iPhone11、iPhone11Pro及iPhone11Pro三款手机,其中iPhone11起售价为5499元,比去年的iPhoneXR便宜了1000块钱。网友戏称iphone11是苹果手机史上不涨价反而还降价的手机。然而今天根据数据得知,iPhone11这才刚刚上市就跳水到了5000元以下了。

    在预售之后,iPhone11的价格开始在第三方平台被逐渐下调,起初就是赠送点充电线蓝牙耳机之类的,紧接着就是100-200左右的优惠,而今天在某多多上竟然有商家直接跳水500,来到4999的位置!

    iPhone11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摄像头周围的玻璃是3D塑形,有六种配色。分别有红、黑、绿、紫、黄、白6种新配色,其中绿色和紫色两种配色为新增色。6.1英寸显示屏,音响效果震撼,杜比全景声。

    iPhone11采用广角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双摄,对焦速度极快,多重视角捕捉风景,保持细节,智能识别拍摄主体。色调映射技术处理拍摄对象,推出人像模式和广角人像模式,拍摄立体景物;可实现创意景深拍摄。夜间模式给照片提到亮度、降低噪点,效果对比明显;长短曝光减少运动模糊。

    苹果推出全新的A13芯片,A12图形处理能力业界领先,A13仿生的GPU又做出升级。iPhone11续航比iPhoneXR提升一个小时,全新双摄,支持夜间模式,抗水防尘,更快的FaceID和WIFI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