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大兴机场9月底启用 大兴机场入境可实现无感通关

    大兴国际机场什么时候开通呢?大家注意,预热已久的北京大兴机场终于迎来开通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大兴机场9月底启用,并且大兴机场入境可实现无感通关,那么什么是无感通关呢?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我们都知道,现在乘坐飞机出入境真的很浪费时间,一般都要排长队逐渐入境检查行李、还需要搬箱过机,这样太浪费时间了。然而,北京大兴机场9月底启用,以后大家出入境时间就可以减少了,因为北京大兴机场加入了无感通关。

    无感通关就是通过智能检疫查验设备,这些设备集红外测温、放射性物质定位检测、人脸识别、入境人员信息采集等多项功能,仅需3-4秒,无需接触即可实现采集旅客体表体温、判定放射性物质携带情况等多项信息,旅客无需在此额外停留。

    北京大兴机场将于9月30日正式启用,这将是全世界最大的空港、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多家航空公司届时会转向这座机场,这也会影响很多人的出行选择。

    据介绍,大兴机场海关创新性地与安检部门共享查验现场,将行李物品海关监管嵌入安检过程,使海关检查与机场安检的两道“关卡”合二为一。旅客在出境时只需提交一次行李,接受一次检查,查验等待时间可缩短50%。当需要开箱检查时,海关与安检则分别使用独立的查验间,对旅客的隐私保护更加完备。

    大兴机场海关是全国首个在行李检查区全面配备新型高速CT检查设备的海关。配置的高速CT行李检查机传送速度较普通CT机提速近一倍,可使旅客等待时间压缩一半。以上就是关于大兴机场无感通关的相关内容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