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费5800买8杯奶茶 奶茶炒出天价原因

    奶茶很多人都是很爱喝的,不同的奶茶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的,特别是网红奶茶的话更受欢迎,每次想要喝都要排很长的队伍购买的,但是近日有人花费5800买8杯奶茶,什么奶茶这么贵呢?

    周杰伦MV带火奶茶
    周杰伦MV带火奶茶

    奶茶是有很多品牌的,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的,但是奶茶最贵也就二三十元一杯,还没有买几杯就到达上千元的,所以这5800元8杯奶茶是怎么回事?奶茶炒出天价原因是什么呢?

    周杰伦MV同款奶茶火了

    9月16日23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上线仅过25分钟,这支单曲就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平台上销量达229万,上线不到两小时,单曲数字版销售额破一千万。一夜之后,《说好不哭》数字专辑已经飙升至QQ音乐平台年榜第六名。

    所以,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近日周杰伦的新歌发布吧?《说好不哭》这首歌在刚上线的时候不少人就去听了,还有这首歌曲MV大家也有关注,随着MV的火爆,现在连同MV中的一家奶茶店也火了。这几天,无数人赶到杭州来打卡同款奶茶店。很多人早上九点就开始排队,队伍长达数百米。

    有保安称,前两天有人花了5800元从“黄牛”手中买走8杯奶茶。买到奶茶的游客称:“值得等待,有时间的味道。”那么对于周杰伦《说好不哭》同款奶茶炒出天价,5800元买8杯奶茶,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