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能改昵称但会员名不允许修改

    如今,许多人都有下载淘宝软件的,毕竟淘宝里面什么东西都有的,而且在淘宝购物是十分方便的。但是现在,有用户问淘宝会员名可以更改吗?如今,淘宝回应改会员名来了,暂时不支持修改。

    淘宝会员名
    淘宝会员名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网购了,所以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在淘宝购买的。只不过,许多用户下载淘宝都会放会员名的,针对淘宝会员名是否可以更改问题,如今淘宝回应改会员名了。据了解,淘宝能改昵称但会员名不允许修改,需要注意了。

    淘宝在公告中解释称,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暂时无法支持修改,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不过这与之前网友放出的客服相关对话内容有所不同,不知道是客服理解上出现了偏差,还是功能暂未对外公开。

    以下为淘宝声明原文:敲黑板:淘宝的会员名是不能改的哦!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请大家不要再尝试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