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万斤黄花鱼值百万 黄花鱼多少钱一斤?

    说起黄花鱼,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黄花鱼生于东海中,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市民青睐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渔民一网捞出6万斤黄花鱼值百万。那么,黄花鱼多少钱一斤呢?

    黄花鱼最新价格
    黄花鱼最新价格

    你有吃过黄花鱼吗?其实黄花鱼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好多人是很喜欢吃黄花鱼的。然而现在,广东渔民捕获6万斤黄花鱼,估计总价值约500万元。其中2-3两重的黄花鱼售价每斤50元左右,而1斤重以上售价在200-500元。

    近日,广东湛江,一段网传视频显示,有渔民满载而归,船上一筐接一筐的黄花鱼刷爆朋友圈。知情者介绍,渔民一网捕获6万斤黄花鱼,价值百万,这次捕捞用时一个多小时,“差不多一年才一次”,目前黄花鱼已全部卖光。

    随后,记者采访得知,此次捕捞的渔船是来自茂名电白的双拖网渔船。徐闻外罗渔港一名张姓渔民告诉记者,9月15日见到有大量黄花鱼被卸下码头,听说约3000筐,每筐平均20斤左右,保守估计该批黄花鱼有6万多斤。

    渔民说,这批黄花鱼中2两至3两的黄花鱼约5万斤,售价55元一斤左右。大点黄花鱼大概1万斤左右,售价在200元至500元之间,也就是说这批黄花鱼总价值大约是500万!

    当地渔民向记者介绍说,黄花鱼繁殖快,今年迎来大丰收。再过半个月就到了黄花鱼捕捞旺季,到时外罗渔船鱼贯而出,集中捕捞。不过以前没有一天捕捉到这么多黄花鱼。

    琼州海峡海区渔场每年都有黄花鱼大量出现一次,谁运气好就能捕捞到,但一次捕捞就这么多还是第一次听说。据了解琼州海峡海区渔场盛产黄花鱼,黄花鱼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主要销往浙江、上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