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9国庆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十一国庆节黄金周假期即将要来了,这个时候不仅比较关注放假时间的安排,有车一族的还要关注国庆节高速是否免费的问题,这样就可安排好自己驾车出游的攻略了。其实,国庆节高速免费是众所周知,那么十一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2019国庆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赶紧去看看吧。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每年国庆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就像大战一样,迎来拥堵的情况,因为根据国家规定,国庆节期间高速提供免费通行,所以出游或者走访亲戚好友也方便自驾车,那么十一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

    其实,在国庆十一小长假期间,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享有免费通行的权利。也就是说有一部分的私家车还得必须交费才能够通行。比如像尺寸比较大,7座以上的汽车是要交过路费才能通行的。尤其是对于雷克萨斯xl或者是体积更大的SUV包括皮卡车,都只能自掏腰包。

    今年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0:00(起),2019年10月7日24:00(止),共免费7天。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不能够提前守在高速路口排队等免费的时间了。这样会导致交通的拥挤,甚至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