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新钞票几时发行 新版1000元下月发行?

    根据最新消息,2019新版人民币已经在8月30日正式发行,新本人民币发行已经有20天了,不少人手上已经拿到新本人民币,发现比旧版人民币发生很大的变化,甚至在防伪技术也提升了。然而,网上传言称,将要发行1000元大钞,那么1000元新钞票几时发行呢?

    新版1000元发行
    新版1000元发行

    这次更新第五套人民币,距离旧版人民币发行已经长达14年时间,然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的硬币。那么1000元新钞票几时发行呢?据说新版1000元下月发行?这是真的吗?其实,这些问题都是一些传言,今年或者未来几年都还没有发行1000元大钞的说法。

    针对网传的农行分析师何志成称,下半年或发行500元或1000元面额人民币。央行总部上午回应本报,目前没有发行的计划。北京工商大学金融教授葛红玲说,通胀程度决定是否发行新货币,目前CPI控制在3%以内,未达到发行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