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去哪玩 十一去哪旅游人少便宜

    又很快到了今年的国庆节了,想必很多人都已经计划好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了吧?每年的国庆节出游的人都是不少的,因为国庆节是一年当中假期较长的节日了,所以2019国庆去哪玩呢?

    国庆旅游哪里好玩
    国庆旅游哪里好玩

    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人去游玩的,在国庆节热门景点少不了拥挤的人群,所以大家更想知道在国庆节去哪旅游人少一些的,最好是能够选择人少景美的地方,那么十一去哪旅游人少便宜就要了解了解了!

    国庆节旅游推荐

    其实国庆节的假期,大家可以选择国内游,也可以选择国外游的,国内的话热门的像是北京、长春、乐山将位列前三,乐山、桂林、昆明、杭州、重庆、济南等地的景区也是受欢迎的,国外的话像是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也受欢迎。

    国庆旅游去哪
    国庆旅游去哪

    要说十一去哪旅游人少便宜?坝美村就不错,由于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很难与外界交往,坝美村长时期与外世隔绝,处于封闭半闭状态,被称为世外桃源。还有杨家溪,红枫夹岸通津道,绿筏扬波溅玉香。在这里,行走每一步都充满诗意。另外丹巴党岭、太仓沙溪古镇、南浔古镇、遂昌县、奇达村、喀纳斯湖等等都是值得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