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本周五发售 绿色苹果新机可能会涨价

    苹果秋季的新品——iPhone11已正式发布,三款新iPhone发布会过去一周,预售开启也有一段时间了,作为iPhone的数字系列新品,部分款式还是较受青睐的,预售过后,iPhone11本周五发售在即,绿色苹果新机可能会涨价哦。

    苹果iPhone11将发售
    苹果iPhone11将发售

    一般新品发布,并不意味着马上就能拿到手,摸到它,观众都是从发布会放出的相关图片,才能看到它真正的样子,或者是了解到它手机本身具备的功能、配置,在苹果发布新iPhone之后的一周时间里,iPhone11本周五发售,开启购买通道,下单即可。

    9月18日消息,iPhone11本周五发售了,也就是在9月20日,正式亮相线上线下各个商店,消费者在明天前往苹果实体专卖店,就可以将iPhone11系列新机带回家了,看得见,也摸得着,现已经到店。不过,由于iPhone11绿色版太好卖了,不少平台都被抢断货,在这种情况下,绿色苹果新机可能会涨价了。

    另外,苹果经销商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否则就要大难临头了。由于苹果有相关规定,苹果iPhone11本周五发售,但是新iPhone必须要在9月20日上午8:01之后,才能够激活,如果提前激活了,那么经销商就惨了,将面临每台20万元的罚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