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放1万吨冻猪肉 要求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增加市场供应

    大家都知道最近猪肉的价格,多地猪肉价格迎来上涨,使得不少市民都不敢购买猪肉吃。但是现在,为了稳住猪肉的价格,如今国家将投放1万吨冻猪肉,将通过竞价交易方式进行,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如今,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就是猪肉的最新价格了,因为现在猪肉出现了二十多块一斤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央一万吨储备猪肉将投放市场了,成交企业不得借机囤积,要求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增加市场供应。

    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下称华商储备中心)日前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部委要求,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投放工作,将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通知显示,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含)。

    17日,华商储备中心发布《关于2019年9月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还要求,成交企业不得借机囤积,要将购买的冻猪肉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增加市场供给,如不及时投放,一经查实,将取消其交易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