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上千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

    在前几年时间里面,不少的共享单车纷纷上线了,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共享单车推出之后我们市民也是十分受益的。不过现在,对于ofo来说,好像并不是这么如意了,因为ofo搬离中关村了。

    ofo押金
    ofo押金

    ofo原来的办公中心在中关村,目前已经搬离了,据悉这是自从2014年创立至今第五次搬家了,人去楼空的ofo仍然还是用户最关注的,因为现在有上千万的用户正在排队等待着退还押金!

    据悉,从2014年创立至今,此番已是ofo第五次搬家。一位知情人士称,ofo于近日搬到了中关村向东5公里左右的牡丹园附近,但具体地点不方便告知,不过,也有ofo的前员工称,“听说ofo搬到了昌平”。

    截至9月18日,仍有超1500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期间,ofo退款速度并不一致,比如,2月16日-18日,退款数量为2.2万人,而在8月19日-21日,退款数量为5600人。据悉,ofo目前还有200余名员工,包括软件、财务、法务等,且以软件人员居多。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