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行业最赚钱 马云泄密未来5年最挣钱行业

    马云曾经在一次访谈上说过,要想做到成功,首先得要懂得取舍以及眼光要看远,我们要想赚钱也是同样道理,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里,要想赚钱要跟得上时代的步伐。那么,什么行业最赚钱呢?注意了!早在之前马云泄密未来5年最挣钱行业,一起来看看。

    马云说未来最挣钱行业
    马云说未来最挣钱行业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不想甘于现状,每个月收到那么几千块钱工资,一点动力也没有,所以纷纷站出来自主创业,创业才是唯一的出路。当然,创业都具备一定的风险,大家一定要经得起这些考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未来5年什么行业最赚钱?

    互联网行业

    这两年,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互联网消费也逐渐从PC端转向手机端。互联网本身是个瞬息万变的大行业,从最早的搜索信息门户,社交到现在的电商,互联网金融等等,“互联网+”已成为共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作为基础设施,推动“万物互联”的时代到来。

    汽车行业

    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汽车经销商的汽车销售收入整体也实现增长,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以及汽车价格的不断降低,汽车销售毛利则同比下滑。汽车销售业务仍然是经销商企业的最主要收入来源,对经销商企业整体收入的贡献率最高,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价格战愈演愈烈,汽车销售利润渐薄,经销商已主要靠售后服务等业务来赢利,经销商企业的汽车销售业务对其营收和利润贡献率均有所下降。

    文娱行业

    文化娱乐行业不止是年轻人的消费,现在一部电影动辄几亿的票房,反映了现在人们对文化需求的渴望,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持续增长化。同时由动漫,游戏等衍生的二次元文化兴起,也聚集了更多的年轻用户,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健康产业

    当今社会,没有一个产业能像健康产业一样,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如此紧密的联系。中国真正把健康作为一个产业还不到20年的时间,在未来至少10年,健康行业将迎来倍数级别的增长!

    新零售

    没有把握未来技术,不看未来,只有在昨天,如何适应这种新技术,如何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如何配合现代物流,以及如何善用大数据。必须创造新的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