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放1万吨冻猪肉 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

    2019年开始,中国市场的猪肉价格一路飙升,让消费者都快要吃不起猪肉了。但现在不仅仅猪肉价格贵,市场猪肉供应还紧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国家开始要行动起来了,近日,华商储备中心向市场投放1万吨冻猪肉,将在今天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

    1万吨储备冻猪肉
    1万吨储备冻猪肉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部委的要求,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投放工作,将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此次中央储备冻猪肉出库竞价交易1万吨,按标的进行挂牌。通知显示,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含)。交易时间为9月19日下午,竞价交易通过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系统进行。

    其实,为了市民能早日过上人人吃得起猪肉犯人日子,国家早已经开始推出一些措施政策,马上就要迎来国庆节了,为了满足节日假期市场的需求,从今天开始向市场投放1万吨冻猪肉,那么,国家做出这样的措施,这是意味着未来猪肉价格会下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