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北京不限行 北京机动车不限行最新时间表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国庆节了,但是在国庆节期间,你会选择自驾游去北京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国庆节北京不限行了,所有的车主们注意啦,国庆节可以在北京驾车了。

    北京限行规定
    北京限行规定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的通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1日至7日、2019年10月12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通告称,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如果在国庆节期间你想要自驾车去北京,那么就需要提前了解一下路线,已经规定,今年国庆节北京不会限行,所以车主们也无需担心,不过我们也需要了解一下以上这些规定,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