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无障碍出行 大兴机场线票价方案启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还是一个刚启用运营没几天的新机场,严格来说,今天才是大兴机场开通运营的第4天,但是大兴机场线票价方案启用之后,在服务方面也基本得到了快速落实,就比如这次大兴机场无障碍出行的服务。

    大兴国际机场无障碍服务
    大兴国际机场无障碍服务

    出行有困难的人群,除了可老年人以外,残疾人士更不方便,我们平时在地铁内,也能看到部分专为行动不便者提供的服务,上下楼梯都有工作人员在旁陪同,而北京大兴机场无障碍出行的服务,也在此时正式开展了,盲人旅客还会有专用按钮呢。

    据报道介绍,北京大兴机场无障碍出行分为三类群体,一是行动不便、二是视觉障碍、三是听觉障碍。无障碍设施分设8大类,分别有停车系统、通道系统、公共交通运输系统、专用检查通道系统、服务设施系统、登机桥系统、标识信息系统、人工服务系统,大兴机场无障碍出行设施设计也更加标准化了。

    机场残疾旅客出行无忧
    机场残疾旅客出行无忧

    为给残疾人士提供真正舒心的服务,为让残疾人士实现无障碍出行,还将继续提升我国机场航站楼通用设计的标准。9月15日当天,大兴机场线票价方案启用,普通单程票低至10元,高至35元,这还要按照公里计算,商务车厢和定期电子计次票又是另一套收费标准,但商务票全程单一票价为50元,区间定期电子计次票价格会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