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Pixel 4发布会 确定于10月15日发布

    一台新手机接着一台,在2019年下半年里,全球多家品牌商都已陆续亮出底牌,最新发布的一款手机,是vivo旗下的5G产品,不过谷歌Pixel 4发布会也要来了,它已确定于10月15日发布新机,同时还包括其他设备产品。

    谷歌全新一代Pixel4
    谷歌全新一代Pixel4

    根据9月17日的消息,谷歌Pixel 4发布会的邀请函曝光,谷歌新品确定于10月15日发布,请媒体记者朋友在当天如期而至,欣赏一场专属于谷歌的硬件发布会。据了解,这次谷歌召开的发布会,不仅会发布Pixel 4系列手机,还会有笔记本、智能音箱等产品。

    早在2019年6月份的时候,谷歌便已经证实了Pixel 4新品的存在,该系列将发布Pixel 4和Pixel 4 XL两款机型,这也是继2018年发布Pixel 3系列以后,发布的全新一代Pixel系列手机。据称,Pixel 4系列或将采用自家的Face ID功能,配备系列传感器,它能通过扫描人的面部进行安全认证。

    媒体称,谷歌Pixel 4发布会将在美国纽约召开,时间已确定于10月15日发布,谷歌Pixel 4/4XL两款新机,还将支持利用手势指令,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和6GB运存。不过,至于会不会有5G版本,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新机将配备黑色、白色、珊瑚橙等颜色。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谷歌Pixel 4或采用5.7英寸FHD+显示屏,谷歌Pixel 4 XL或采用6.3英寸QHD+显示屏,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都会有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版本。在拍照配置上,谷歌Pixel4XL还将会搭载16MP+12MP+ToF的后置三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