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主动禁用双向无线充电 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对于果粉们来说当然是会留意苹果新机的发布了,近段时间就有iPhone11系列手机发布了,而且在预售中这iPhone11还卖断货的,但是有消息称iPhone11主动禁用双向无线充电,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新机充电怎么样
    苹果新机充电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这双向无线充电是无线给设备充电,反过来该设备可以无线给别的设备充电。目前华为、三星已拥有双向无线充电功能,那么这iPhone11的充电效率如何呢?

    iPhone11充电效率

    9月18日,多家外媒报道称iPhone11系列虽然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但苹果已经通过软件将该功能禁用。并称该功能之所以被放弃,因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早在苹果新机发布前,就有传闻称最新iPhone能通过背面给其他设备充电,为此iPhone11系列背面的苹果Logo改为居中放置。目前华为Mate 20 Pro、三星S10、华为P30 Pro、三星Note10手机中已拥有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对此大部分网友们表示“双向无线充电”对于苹果自己本身就十分堪忧的电量储备来说略显鸡肋,禁用的影响也不大。但也有网友说作为应急功能开发出来的双向无线充电也有可能会在产品升级之后再度开发。目前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S10手机中已拥有双向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