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淘宝会员名是不是可以更改了?

    对于淘宝,在推出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下载并且注册的,但是那个时候我们放的会员名都是比较简单而且浮夸的,所以现在想要更改,可以更改吗?目前淘宝回应改会员名一事了,怎么样呢?

    淘宝会员名
    淘宝会员名

    淘宝在公告中解释称,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暂时无法支持修改,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不过这与之前网友放出的客服相关对话内容有所不同,不知道是客服理解上出现了偏差,还是功能暂未对外公开。

    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请大家不要再尝试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哦!

    淘宝现在十分强大,也是我们市民最喜欢的,因为可以在淘宝上面买到任何的东西,十分简单,但是对于淘宝会员名,这一点是无法去更改了,所以你只能够永远使用这个会员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