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淘宝会员名不支持修改

    对于众多购物达人来说,淘宝是一款非常熟悉的购物软件。原由注册时,淘宝会员名乱放的,现在有人说淘宝会员名可以修改的。随后,淘宝回应改会员名这事了,回应称目前淘宝会员名是不支持修改的,大家不用尝试了。

    可以改淘宝会员名吗
    可以改淘宝会员名吗

    其实,有很多人对淘宝会员名都不满意,当时年少无知,乱填写,杀马特之类的名称。据说,有网友实测可以修改会员名的,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淘宝回应改会员名了,暂时没有修改会员名的功能。

    9月17日消息,此前有网友发帖称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对此淘宝官微表示,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

    近日,有豆瓣网友发帖称实测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不过过程很麻烦,具体的步骤是在我的淘宝--必备工具—客服小蜜—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但对该方法进行测试,客服的答复却是暂时不能修改,后面功能会陆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