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免费车辆的范围你要知道

    国庆是法定节假日,人流、车流通常会令人担忧,特别是在大城市里,出行热度高,拥堵是必须要做好的思想准备,但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免费,免费车辆的范围你要知道,不是所有车辆都能在国庆假期免费通行,还有一点,就是具体的免费时间必须清楚。

    国庆全国公路免费
    国庆全国公路免费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通知,国庆放假安排日期是10月1日至10月7日,7天放假,9月29日和10月12日是调休,在国庆放假期间,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规定,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在免费的情况下,车辆无需停车缴费,也无需花钱上高速,只管确保车辆在免费范围就行了。

    今年10月1日0时起,就是国庆假期高速免费开始的时间,截至10月7日24时,便是国庆假期高速免费结束的时间,为期7天,7日全天免高速公路费。在这种时候,不需要缴费了,车辆直接驶过收费通道即可,拥堵状况或许会有所缓解,但也不能太乐观,毕竟车流太多了,但免费车辆的范围你要知道。

    国庆高速免费车辆
    国庆高速免费车辆

    根据规定,如果是普通公路,要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就要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国庆假期高速免费车辆的范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也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