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调整18日或迎二连涨

    每一次油价调整都是牵着广大车主们的心,毕竟大家都知道这是关系到车主们出行成本的,所以油价调整自然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新一轮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明日调价国内油价或迎本月二连涨了,大家的出行成本增大了。

    油价迎来二连涨
    油价迎来二连涨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好多人关心的是这次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的。不过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油价调整窗口就在本月的18日开启。据了解,国内油价调整18日迎二连涨已成定局。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国内成品油价18日24时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截至9月13日收盘,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84%,对应汽柴油上调50元/吨,已处于调价边缘。

    卓创资讯油价分析师徐娜对记者表示:“根据目前原油走势,原油期货未来几天若能延续大涨走势,则变化率有望在正值范围内继续扩大,对应调整幅度或超过50元/吨调价红线,9月18日24时,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再度迎来上调。”9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历一次上调,若18日调价落地,将和本次油价调整形成两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