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盲杖能导航 新型盲杖售价500欧元!

    其实对于盲人,我们都是表示十分痛心的,为何上天要这样对待人类呢?不过万物有变化,即使变成了这样我们也需要慢慢接受。不过,现在新型盲杖能导航,这是盲人的福音,以后再也不用害怕一个人走路了。

    新型盲杖价格
    新型盲杖价格

    盲杖从一根木棍发展成可以拉长缩短的金属拐杖,虽然变得更易携带,但盲人们仍要靠手感和触觉来探路。不过,据西班牙《20分钟》报16日报道,一位同样是残疾人的土耳其电子工程师研发出了智能电子盲杖,带导航功能的盲杖可谓一次技术革新。

    报道称,智能盲杖利用谷歌导航功能作为盲人的向导,设有收听和发布语音指令的功能,盲人只需说出指令,待谷歌寻找目标并进行回复和确认后,即可出发。智能盲杖除了设有导航功能之外,还设有触碰传感装置,在设定距离后盲杖能对设定范围内的障碍物发出语音警告。经过多次的临街使用数据反馈和软件精准度调整,智能盲杖已经完全达到设计使用标准并上架出售,售价为500欧元,但目前使用语言仅有英语和土耳其语。

    盲杖是盲人的专属,所以在任何时候,盲杖都是最重要的,没有了盲杖就没有了方向。目前新款盲杖能导航,不得不说现在盲杖能拥有的技术已经十分高超了,而且可以帮助到一些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