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 明晚24时油价上调成定局

    有多久没关注油价情况了?这个九月,出行大概会相对更加频繁一些,毕竟一个中秋佳节,探亲访友可能是在所难免的,自驾出行也依旧会是有车族的首选,但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这也表示,有车族加油成本又要涨了,因为消息明确指出,明晚24时油价上调成定局。

    油价将实现二连涨
    油价将实现二连涨

    油价的上涨,是消费者不想看到的,但不代表市场,记得上一次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还是9月初,按照油价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是时候要重新开启了,距离现在只剩下一天,2019年9月18日24时,就是最新油价诞生的时刻,有消息称,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了。

    据报道表明,在沙特当地时间9月14日,阿美一共有两处主要石油设施遭遇到袭击,导致油价市场“飞”起,在周一开盘日,国际原油期货市场开盘大涨,国际油价甚至创下了18年来最大日内涨幅,国际原油市场迎来近期最大的一只“黑天鹅”,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价格也要涨了,而且概率是很大的。

    国内成品油价又要涨了
    国内成品油价又要涨了

    卓创资讯监测模型表明,截至第8个工作日(9月13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84%,对应汽柴油上调50元/吨,刚刚好达到上调油价的标准,但这还不足以断定,新一轮油价一定会涨,但卓创资讯油价分析师表示,按照目前的原油走势来看,如果原油期货在后续几天持续大涨,那么变化率就有望继续扩大。如此一来,明晚24时油价上调成定局,二连涨已经是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