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轮油价搁浅调整或者上涨

    截止到现在,油价前后已经调整了18次,8月国内油价实现了连续两次下降。不过,进入9月份后,油价又上涨了!9月第二次油价调整是18日,也就是明天。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油价调整搁浅或者上涨概率比较大。

    油价窗口将开启
    油价窗口将开启

    上一轮成品油价调整窗口是9月3日开启,国内汽油、柴油均上涨。明天就是9月份第二次油价调整,从目前形势来看,不能保证本轮油价下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要么搁浅,要么就是迎来上涨,调价窗口将于明晚24时开启。

    新一次油价调整时间:9月18日24时(周三晚上12点),受到假期影响最新数据未更新,但是最近国际油价4连跌,油价统计数据进入搁浅范围。油价搁浅调整或者上涨的概率比较大些,油价下跌的概率不大。

    今年经历这十八次成品油调价,涨跌互抵后,汽油共上涨了240元/吨,柴油共上涨了245元/吨。其中共出现了"10次上涨,6次下跌,2次搁浅"的情况,而且有一次油价下跌还是因为成品油增值税的下调,可以说今年油价还是涨多跌少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