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拍热销月饼生产线 加工设备布满油污徒手包装

    中秋过去了,月饼也吃了,但是前不久,一段实拍热销月饼生产线的视频,真是让人惊呆了,整个生产环境,非常的脏乱,苍蝇也到处乱飞,加工设备布满油污徒手包装也令人感到恶心不已,卖得好的月饼,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健康干净。

    网售热销月饼生产环境
    网售热销月饼生产环境

    中秋买月饼的人很多,但是从线下买月饼,还需要自己提回家,有些礼盒装的,提多几盒也挺重的,还不方便,如果是网购的话,买多少都不担心,有快递送货上门,但是网售月饼质量真的值得相信吗?记者实拍热销月饼生产线发现,被消费者热捧的月饼,生产环境令人堪忧。

    网上销售的月饼产品,大部分都产自山东泰安龙廷镇,苗东村的月饼产量和受欢迎程度,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好,这个乡村日产数万斤,还是供不应求,可当暗访热销月饼生产线时,真相被赤裸裸地摆在面前,网上放出的视频,乃是由梨视频拍客所拍摄的。

    月饼生产厂房地面脏乱
    月饼生产厂房地面脏乱

    在视频上,苗东村里的三家月饼厂,其生产环境简陋,苍蝇乱飞,用来给月饼加工的设备布满油污,厂房地面脏乱不已,月饼的馅料掉落后,工人竟直接拾起继续放进月饼中加工,整个过程也是徒手包装,这样的月饼显然是不健康、不卫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