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投放5吨茅台 二手平台卖家加价出售

    在茅台的市场上,加价出售已经成了常见现象,纵使官方有多么抵制黄牛,采取了多种措施,仍旧挡不住黄牛的攻势,为了抢占低价黄牛卖出高价,简直就是拼了,近日Costco投放5吨茅台,开抢后,已经有二手平台卖家加价出售了。

    投放5吨茅台面向市场销售
    投放5吨茅台面向市场销售

    报道介绍称,在9月11日-12日期间,正值中秋节前夕,上海Costco投放5吨茅台,向广大消费者推出销售,相当于10000多瓶茅台。在市面上投放这么多的茅台酒,肯定会掀起市民们的抢购,茅台在中国有多火,答案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价格还非常低廉。

    现在市面上,茅台酒的价格几乎都是卖2000元以上的,哪里还有一千多块钱的茅台,一直以来,茅台官方给出的指导价,都始终坚持1499元的指导价,只是每次被黄牛或其他卖家拿到手里之后,茅台酒就会被加价出售,涨幅高达七八百元,这次在中秋节前,Costco投放5吨茅台,你抢到了吗?

    茅台酒价格遭黄牛加价
    茅台酒价格遭黄牛加价

    最近,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在Costco上海店,只用了两天的时间,一共投放了5吨茅台酒,以1499元/瓶的价格售出,全部是500ml装的53度飞天茅台。直至9月15日,中秋节放假最后一天,某二手平台卖家加价出售茅台酒,将通过Costco上海店抢购到的1499元茅台酒,加价700元卖到2200元/瓶,大部分的茅台价格,都从2150元到2580元不等。

    早在9月13日中秋当天,李保芳便暗访某茅台专卖店,并在该门店喊话,别当黄牛!“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但是二手平台上,仍旧有卖家将一瓶茅台酒价格抬至2200元。但记者了解到,卖家们的出手价,比8月份第一拨的出手价跌了不少,大都集中在2100元-23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