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7天 国庆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

    中秋节过后,国庆节小长假又在来的路上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国庆节放假7天,当然,7天假期的国庆高速免费7天,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特兴奋呢?那么国庆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呢?

    国庆高速免费同行
    国庆高速免费同行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中秋过去,国庆节即将来临。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最新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

    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9月3日通报,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为: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计七天。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由此以上介绍可见,2019年国庆节放7天假,并且在国庆节期间高速免费7天,所以不少人都会趁这个时候外出旅游,那么大家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不妨看看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西安、苏州、深圳、重庆、南京等等,这十大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