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中秋大数据 中秋最受欢迎月饼是什么口味?

    每逢中秋月饼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了,大家都知道中秋节吃月饼和赏月是中国一直以来的习俗,因为月饼象征着大团圆。但是2019年中秋节已经过去了,今年中秋大数据出来了,中秋最受欢迎月饼是什么口味呢?

    月饼销量数据
    月饼销量数据

    月饼是中国最传统糕点之一,所以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口味都有。不过,今年中秋节已经正式过去了,你中秋节购买了什么口味的月饼呢?然而现在,中秋节大数据显示,莲蓉蛋黄成为最受欢迎月饼,五仁月饼排名第二。

    中秋大数据显示,莲蓉蛋黄成最受欢迎月饼,五仁排第二。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前,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销量第一,其次是五仁、火腿、豆沙、奶黄、水果。此外,东南沿海地区较喜欢“黑芝麻”;而“枣泥”更受北方地区青睐,重庆、云南、贵州等省份偏爱“鲜花”口味。在浙江、广东等地区,“榴莲”味较受欢迎。

    京东大数据显示,节前两周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52倍。同时,全国范围内月饼的异地订单是去年同期的2.07倍,其中3-6线城市的消费需求增长强劲。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牢牢把握“国民舌尖”第一名,其次是五仁、火腿、豆沙、奶黄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