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青年起诉电子烟制造商 没有充分披露有害成分

    电子烟是有别于普通香烟的一种烟,自几年前开始,这种电子烟在市场上就受到关注,特别是在电子烟被吹嘘为戒烟神器的时候,电子烟在全球市场上都火了,近期,美国青年起诉电子烟制造商,控诉该公司没有充分披露有害成分。

    电子烟制造商被起诉
    电子烟制造商被起诉

    电子烟的危害,在错误观念的引导下,渐渐被“忽略”,总觉得普通香烟的危害比这电子烟要大多了,可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子烟的危害一次次引起人们的质疑,真相也一点点被揭开,当电子烟危害得到证实之后,全球各个地区都不约而同地,欲停售电子烟,杜绝电子烟产品。

    在最近一次外媒报道中,有消息表明,在美国时间9月13日的时候,一位美国青年起诉电子烟制造商,该名青年年仅18岁,名叫亚当·赫根瑞德,他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可刚刚才成年的他,却正在饱受肺部疾病困扰,他的肺部如今遭受了非常严重的损伤,相当于一位70岁老人的肺。

    电子烟产品遭“美化”
    电子烟产品遭“美化”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电子烟造成的。亚当从一年多之前开始,就吸上了电子烟,当被告知肺损伤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疾病有多可怕,爬楼梯都困难,更别说去当一名消防员,实现梦想。为此,美国青年起诉电子烟制造商,控诉该知名电子烟制造商公司“朱厄尔”。

    这次起诉,是当天提交的85页起诉状,该名青年指控“朱厄尔”,不但没有充分披露电子烟所含的有害成分,反而还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故意将错误暗示灌输给青少年,让青少年误认为电子烟能够提升使用者的社交地位。甚至声称自己的产品是安全的,是香烟的安全替代品,这根本就是一个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