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炫富素材产业链 10块钱能买40套素材

    现如今微信已经是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个社交软件之一了,因为微信功能的强大,在微信朋友圈中也是能够看到自己的好友所发布的一些心情和生活中的分享等等的,但是这朋友圈中有一些也是造假的,就有朋友圈炫富素材产业链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朋友圈炫富怎么样
    朋友圈炫富怎么样

    朋友圈中的一些代购或者是微商大家都不陌生,还有一些是经常会看到一些朋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而炫富、攀比也成为了一些人的关注,但是买素材在朋友圈炫富真的有意义吗?

    买素材在朋友圈炫富

    开豪车、拥美女住豪宅、享美食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旅行、游艇与名人明星会面等等。当这些表面“高大上”的内容出现在你的朋友圈时,你或许不回想到,这只是通过几元钱买来的素材。“朋友圈炫富”的素材买卖已经形成产业链。有大量的商家在出售“朋友圈素材”,图片、视频应有尽有甚至还有“私人订制”!

    不管你是中年大叔、年轻小伙,乔碧萝”类大妈、还是正在读书的妹子,爱好宠物、读书、音乐还是旅行、文艺范儿的、奢侈高端路线的、或是低调奢华风格的应有尽有。御姐、女王、萌妹文艺青年、暖男、型男等等,10块钱就能买到40套素材,每套包括至少400张图片和20个视频,买家可以随意挑选。

    究其原因,还是一些人爱慕虚荣,极度渴望获得他人的认同和倾羡,不惜弄虚作假。但是为了显得自己很有钱,竟花钱买素材,如此“拿来主义”真是可怜又可笑。另一方面,贩卖素材产业链还涉及到诸多法律问题,有些素材贩子直接零成本地在各大社交平台盗图,素人网友绝不会想到自己在平台贴出的图片被保存下来、再转卖给其他陌生人,涉嫌侵犯了肖像权隐私权。

    朋友圈都是买来的虚假繁荣,以为是骗了朋友,实则是让自己在空虚世界中越陷越深,典型的自欺欺人。所以,与其花时间精力买素材想方设法地“炫假富”,还不如用好好奋斗努力工作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