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一年一次的国庆节即将来临,其实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是我们最长的小长假之一,所以许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小长假回家或者是外出旅游的。但是2019年国庆节高速路是否免费呢?那么,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到国庆节了,而且每年国庆节就是公历10月1日了。不过,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大家就开始关心高速免费问题了。不过,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根据国务院的安排,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因此2019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2019年国庆长假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高速公路在此期间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将免收通行费。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