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微信版花呗“分付”几时推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平台是越来越多,比较大型的有淘宝、京东、天猫等等。然而,京东电商平台支付可以使用京东白条,而天猫、淘宝则可以使用花呗支付,那么,在微信上消费怎么办呢?别急!腾讯微信版花呗将上线了!

    微信版花呗将推出
    微信版花呗将推出

    众所周知,支付宝上的蚂蚁花呗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作为支付宝竞争对手的微信又怎么会袖手旁观呢?这下腾讯将要对这方面出手了,你看,微信版花呗将上线,这个微信版花呗暂时命名为“分付”,那么微信版花呗“分付”几时推出呢?

    支付宝花呗已经推出好几年了,那么你对支付宝花呗满意吗?要是不满意,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微信版花呗,据报道,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