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不支持5G 苹果CEO库克这样回应

    最近几年,5G问题已经成为通信业和学术界热议的焦点,目前,中国的5G商业时代已经来临了,已经有多个手机品牌的5G手机已经上市售卖了。但苹果5G手机今年缺席了,昨天发布的3款新iPhone不支持5G。

    新iPhone手机
    新iPhone手机

    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手机更新季终于来了!但是很遗憾,今年苹果新款手机并没有5G版本的,也就是说明今年的新iPhone不支持5G。对于此事,苹果CEO库克这样回应,市场还未成熟,4G仍有潜力。

    苹果公司CEO库克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iPhone不支持5G的原因进行了回应,库克表示,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经过研究发现,目前5G市场无论是基础架构或者芯片还并未成熟,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并表示,如果苹果能够将4G的网速最大程度的充分利用,4G下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