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原因

    大家期待已久的中秋节终于要来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要开车回家的朋友自然很关心高速公路是否免费,你知道中秋节放假高速免费吗?2019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那么,高速公路不免费的原因是什么?

    中秋节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中秋节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人们开始赶回家了,今年中秋节是放假三天,你去哪旅游呢?还是回家?有很多人都在中秋节放假高速免费吗?肯定的告诉大家高速公路不免费。大家要提前好出行安排,节假日期间车多人多,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2019年中秋假期为2019年9月13日至9月15日,共3天。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2019年中秋假期(9月13日至15日),全省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实行免费通行。

    根据专家的说法,其最主要的原因是中秋节和端午节和其他四个高速免费的节假日相比秋和端午的返乡需求和出行需求并不算高,出行人员不够多,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中秋节和节高速免费带来的利益比不上免费的四个节日,所以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