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微信版花呗在今年四季度上线

    对于花呗,我们都是十分了解的,毕竟花呗在日常生活中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这点是我们最想要的,可以解决一时的消费资金困难。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微信版花呗将上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花呗怎么样
    微信花呗怎么样

    花呗人人都会知道的,不过你会使用花呗吗?以前只有支付宝才会有花呗,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微信也会上线花呗了,在今年四季度的将会正式推出上线的,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而最近,微信也是动作不断,日前,在9月4日,微信交通卡正式上线,将在多地开展1分钱刷码乘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