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提醒车主们注意错峰出行

    2019年中秋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今天下午下班之后,正式进入2019年中秋节小长假,想必大家都已经归心似箭了吧!不过,开车回家的朋友需要注意,中秋节高速不免费,所以大家出行要注意安全,以及避开拥堵高峰期出行。

    中秋节放假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放假高速不免费

    中秋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拥堵主要集中在首尾两天。受短途自驾、城市周边出行需求因素影响,预计假期前一天18点至20点拥挤程度达到峰值,约为平日2.2倍;假期第一天10点至13点也会出现出行小高峰;假期第二天拥挤程度有所缓解;第三日15点至18点返程高峰拥挤程度约为平日2.1倍。

    重要提示:中秋假期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所以在这里提醒车主们注意错峰出行,避免被堵塞在高速上,耽误回家的时间,愿大家过个愉快的节日。然而,小编在这里提前跟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