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无需跑车管所 当天付款当天提车!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当然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了,不过买车的话肯定是有一定的手续和流程的,之前大家买车肯定是少不了要跑车管所的,不过现在有消息称买车无需跑车管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车当天提车
    买车当天提车

    除了买房之外,其实买车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但是因为买车要经过购置保险、选号登记等流程,不少人都觉得挺麻烦的,所以如果说买车能够当天付款当天提车,那肯定是有不少人都支持的。

    购车上牌一站式

    9月10日,公安部发布了6项交管便民新措施,包括3项便捷快办服务、3项网上交管服务。其中一项“购车上牌一站办结”的新举措,对于即将买车或刚买车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调整。据悉,9月20日起,机动车销售企业可提供购买车辆、购置保险、选号登记等全流程服务,群众购车后无须前往车管所办理登记。

    买车便捷服务
    买车便捷服务

    购车后,可直接选号办牌,当场领取行驶证、登记证书、临时号牌,正式号牌邮寄到家,变多个环节为一个环节,最大限度地压缩等候时间,实现登记上牌更高效、更优体验。以往消费者在办理各种手续中十分麻烦,包括保险、上牌等等,有时还需要等上好几天,如今在4S店就能完成临牌、上牌操作,真正实现当天付款当天提车了。

    据了解该措施9月20日起在直辖市、省会市、自治区首府市、计划单列市等大中城市率先推行,年底前在全国全面推行,逐步正价机动车销售企业代办网点数量,实现服务全覆盖,所以,以后买车的消费者都将逐步享受到这个便捷的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