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中秋旺销 五粮液价格整体稳中有升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随着近日中秋节的临近,白酒更是非常受欢迎的了,不同品牌的白酒价格不同,近日有消息称五粮液中秋旺销,那么五粮液的价格怎么样呢?

    五粮液价格多少
    五粮液价格多少

    一般来说很多喜欢喝酒的人都是会根据品牌来选择的,不同酒当然口味上也是会有所差异的,其中五粮液是大家都熟知的白酒之一了,那么在中秋节五粮液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价格如何

    中秋国庆旺季期间,白酒市场一度走高。今年6月,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正式上市,距今刚满3个月。而自8月1日起,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从市场指导价1199元/瓶涨至市场指导价1399元/瓶,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五粮液价格持续走高,可见市场和消费者对其认可度极高。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称:“根据公司大数据显示和市场调研情况,大部分市场五粮液的价格表现良好,批发价均在1050元以上。”

    所以五粮液价格稳中有升的基本态势保持不变。目前白酒行业市场动销、市场需求暂无重大变化,白酒行业结构性繁荣、结构性增长的趋势未变,高端白酒依然看好。自去年五粮液公司启动“走访重要企业”活动以来,不仅与国内各大型企业之间形成了有效互动与交流,而且进一步拓展了五粮液的企业界“朋友圈”,进一步提升了五粮液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