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酒店醒来被子有血 酒店卫生乱象为何经常被爆出?

    入住酒店需要小心,因为卫生问题经常被爆出,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入住酒店也是十分恐怖的,因为你不知道酒店存在着哪些问题,甚至害怕有隐藏式摄像头。不过现在有一个大学生住酒店醒来被子有血,十分恐怖!

    酒店卫生丑闻
    酒店卫生丑闻

    酒店被子有血?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根据大学生反映称,他自己也是不知道,一觉睡醒之后就发现了有血,这是不是与酒店有关呢?但是为何会出现血,这点就是十分令人感到惊讶了!

    8月29日,小梅到武汉市武昌区南湖附近找同学玩,由于当天玩到凌晨12点,小梅的同学帮他在瑞安街上的城市便捷酒店订了一间房。发现血迹后,小梅当即联系了酒店经理协商解决,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记者陪同小梅一起来到了瑞安街上的城市便捷酒店,负责此事的吴经理表示,事发后他一直在跟小梅沟通。吴经理考虑到给小梅带来的不适感受,最终愿意给予小梅一定的赔偿,双方达成了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