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涨价原因 这些因素致价格上涨较快!

    猪肉价格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猪价一路疯狂上涨,这点是我们消费者最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猪肉价格上涨,也是我们无法去控制的。目前猪肉涨价原因人人都想要知道的,为何会这样呢?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去年4月份以来,受“猪周期”下行、非洲猪瘟疫情冲击和一些地方不当行政干预影响,中国生猪产能持续下滑,今年猪肉供应相对偏紧,价格上涨较快。下一步将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尽快实施,促进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发展,保障猪肉市场供给。

    今年以来猪肉价格持续上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今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将促进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发展,保障猪肉市场供给。昨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密切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工作的指导,将《意见》明确的各项政策措施推动尽快实施,尽早落地见效,促进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发展,保障猪肉市场供给。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介绍称,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意见》提出了猪肉自给率、养殖规模化率和规模养殖场(户)美污综合利用率三方面量化目标,第一次提出省负总责的总要求,强调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对本地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负总责,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

    猪肉价格上涨导致我们吃不起了,所以这一点也是我们最烦恼的,毕竟猪肉也是我们日常必备的食物之一。目前猪肉价格上涨因素已经揭晓了,也是因为以上的因素造成猪肉价格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