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Mate30 华为Mate30即将发布

    可以说华为是最好的国产手机,技术不断更新,一直以来华为手机都是用自家的芯片。然而,现在华为5G手机Mate30发布预告了,不仅搭载了麒麟990芯片,还搭载了5GSoC芯片。据悉,华为Mate30发布是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发布会。

    华为5G手机将发布
    华为5G手机将发布

    7月份,华为首款双模5G手机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20X5G版售价也不是很贵。另外,还有一款5G手机即将跟大家见面了,那就是华为5G手机Mate30。搭载了全新的黑科技。发布地点是德国慕尼黑,我们期待华为Mate305G版的到来吧!

    华为在IFA2019大展上发布了麒麟990、麒麟9905G两款旗舰SoC,并宣布这两款芯片将首发搭载于华为年度旗舰Mate30系列上,这也是每年的惯例了。9月19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Mate30系列全球发布会,届时我们将看到,这款备受关注的旗舰手机配合麒麟990系列芯片会有怎样的表现。

    麒麟9905G是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SoC,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业界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SoC。基于巴龙5000卓越的5G联接能力,麒麟9905G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带来业界最佳5G体验。

    此外,与麒麟9905G一起亮相的麒麟990,同样在性能、能效、AI及拍照方面实现重磅升级,为现阶段更广泛的4G手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