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西里岛在哪里 西西里岛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如果向往海岛,一定不要放弃去岛屿旅游的机会,地球上,三分陆地七分海洋,显然是海洋比陆地还要更多。最近,西西里岛再度引起人们的注意,你知不知道西西里岛在哪里呀?这里有一份西西里岛旅游攻略值得收藏,看完你一定会爱上它。

    西西里岛旅游景点
    西西里岛旅游景点

    世界上,值得一去的最美海岛实在太多,但西西里岛一定不容错过,为什么说西西里岛再度引起关注?是因为,曾有一部名为《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电影,西西里岛就是这部电影的取景地,那么西西里岛在哪里呢?

    根据资料介绍,西西里岛是属于意大利的,整体形状类似一个三角形,地处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天的时候,西西里岛会比较炎热,曾经最高的温度可达48℃,冬天的时候也是温暖潮湿的天气。西西里岛风景秀丽,辽阔而富饶,有着“金盆地”的美誉,如果打算去那边旅游,这份西西里岛旅游攻略值得收藏。

    西西里岛值得去的景点有巴勒莫、阿格利真托、陶尔迷,其中,巴勒莫是西西里岛的第一大城,巴勒莫因为历经过多种不同宗教、文化的洗礼,所以该市区内的建筑,都呈现着截然不同的风貌。阿格利真托曾被称赞为“人间最美的城市”。陶尔迷一面是悬崖,一面临大海,神奇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