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Mate30 Mate30系列价格多少

    不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很多人换手机是很频繁的,当然部分人买手机是会根据自己喜欢的品牌来购买的,其中华为手机就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特别是近段时间关于5G网络的消息很是火热,那么华为5G手机Mate30怎么样呢?

    华为将发布Mate30系列
    华为将发布Mate30系列

    随着国产手机的兴起,现如今华为手机是越来越受青睐了,当然随着5G的到来,想要使用5G网络肯定要更换5G手机的,所以就有不少5G手机推出了,5G手机也是有很多人会购买的,那么这华为5G手机Mate30系列价格多少呢?

    华为Mate30怎么样

    9月11日,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1 Pro,包括6.5英寸的Pro Max和5.8英寸的Pro;拥有新款绿色,深空灰、银色、金色,和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与超级广角镜头,5499元的起售价也比上一代新iPhone低1000元。

    华为5G手机如何
    华为5G手机如何

    日前,华为发布了第三部Mate30系列宣传片,更明确地曝光了其四大全新卖点。华为计划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系列,整体配置及创新性全面超越积极发布的苹果iPhone11,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除了5G,Mate30系列的亮点特性都是以往强项的升级,搭载麒麟990、5G芯片的Mate30系列将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成熟的5G手机。

    至于Mate30系列价格多少?在预测的价格中华为mate 30 5G版应该会在4999元,内存会大很多。华为mate 30 Pro 5G版应该会在6000元以上,最可能在6599元甚至7000元的样子。而华为mate 30 X 5G版必定上6000元,华为mate 30 RS 5G保时捷定制版售价应该为1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