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一小时达 购买iPhone像点外卖一样

    近日新iPhone的发布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当然不少果粉用户肯定是想要购买的,不过买手机当然是要了解这新品的价格的,还有现在大家都会选择网购手机了,网购的话是希望早点送达的,于是就有iPhone一小时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买iPhone由外卖小哥送
    买iPhone由外卖小哥送

    大家都知道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因此就有不少人也会频繁地换手机,都是想要使用到新款的手机的,那么这新iPhone有哪些呢?有消息称购买新iPhone像点外卖一样了,那是如何的呢?

    点外卖一样买iPhone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年度新品iPhone11系列3款新品天猫首发,9月13日预售,起售价5499元。9月20日首发。用户可以在天猫购买iPhone11系列新机,首批购买用户可获得12期免息、保值回购等权益。

    所以开售后,上海、杭州主城指定区域的消费者,可在天猫中国电信翼天下旗舰店、联通华盛旗舰店购买iPhone11系列新品,率先体验这项服务。另外,今年天猫购买新iPhone,将由蜂鸟外卖小哥来送,杭州、上海(目前仅限这两个城市)最快一小时就能到。用户可在天猫中国电信翼天下旗舰店、联通华盛旗舰店率先体验这项服务。

    这天猫联合蜂鸟即配首次推出iPhone一小时达服务,可以像点外卖一样买苹果了。对于部分消费者纠结的iPhone11不支持5G,天猫今年推出“保值回购”服务,给iPhone上了一道“5G险”。用户在天猫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使用一年后可5折回收,待5G成熟后轻松换新机。那么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