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起价5499元 起售价降了你会买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其中iPhone就是很受果粉们欢迎的了,所以近日iPhone11系列手机的发布很受关注,但是iPhone11起价5499元,你会买吗?

    iPhone11系列发布
    iPhone11系列发布

    不同的手机售价当然是不同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手机,虽然说这iPhone的价格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手机价格来说是会贵一些的,但是这iPhone11的价格已经是降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1多少钱

    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时,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秋季产品发布会,推出了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11、iPhone11 Pro以及iPhone11 Pro Max。苹果给本次发布会定调是“致创新”,三款iPhone的亮点之一是摄像头升级。其中,iPhone11搭载了双摄像头,而iPhone11 Pro搭载了被外界称为“浴霸”式排列的三摄像头。三款iPhone都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3芯片,性能、续航均有提升。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的售价,这次iPhone11的中国售价为5499元(64GB)起,这比上一款iPhone(XR)的起售价低了1000元;其高端版iPhone11 Pro Max的定价则与前款相当。这三款手机将于9月13日(星期五)开始预购,9月20日开始在Apple Store零售店内有售。iPhone11六种颜色,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