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去哪玩 中秋节旅游首选热门方向

    在猪年9月份,我们比往年更早地迎来了中秋佳节,中秋节不仅要吃月饼,还要赏月,一般这个时候的月亮,都是一年中最亮最圆的,那么今年中秋节去哪玩好呀?如今中秋将至,先来看看中秋节旅游首选热门方向都有哪些地方?

    中秋旅游去哪里好
    中秋旅游去哪里好

    中秋节放假是由9月13日开始,9月14日、15日都是休假日,按照农历时间来看,中秋节当天就是9月13日,也是法定节假日,从这天开始就放假了,有没有想要中秋节去哪玩呀?根据中秋出游意愿报告得知,亲子家庭更喜欢在中秋节旅游。

    在旅游的地方看见又大又圆的月亮,会思念远方的家人,但如果家人这时候就在身边,那便完整了,中秋节去哪玩?从出游预订客单来看,出境长线与短线目的地“平分秋色”,80、90后依旧是中秋出游主力,跟团游依旧是“银发族”的首选,自助游、半自助游、自驾游等方式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中秋出境游受青睐
    中秋出境游受青睐

    今年中秋节,哪些地方最受游客欢迎?在国内,海南、陕西、云南、广西、广东、四川、福建、贵州、新疆都是中秋节旅游首选热门方向,在出境游方面,很多游客喜欢欧洲游,芬兰、瑞典、挪威、奥地利、匈牙利等国家较受欢迎。